書名:四兩搏千金:外匯交易全攻略◆作者:林頌為、黃偉良◆出版:大億蘆洲多益補習班課程出版◆上市日期:2017/04/1鶯歌外籍英文家教課程推薦8五股一對一英語家教推薦觀音1對1英語家教



外匯保證金在金融市場快速竄起,有著低本金,高獲利,交易時間彈性,交易機會更多更大等優點,當讀者對外匯保證金有一定的認知以後,本書是在正式進入市場操作前,必備的週全交易攻略。◆書名:在凱因斯的左邊,在馬克思的右邊◆作者:何帆◆出版:大寫出版◆上市日期:2017/03/27作者以敏銳的觀察以小見大,從「英國如何偷走中國茶」、「經濟增長的迷霧」到當代財經與社會行為名著的關鍵點評,當這位主攻經濟,卻又雜食人間各類知識的學人寫起書評時,他要在我們各種思想舊習中先放一把火,以犀利的筆觸,點出許多當前世界現象的脈絡與思索。◆書名:超值投資:價值投資贏家的選股策略◆作者:杜白?卡萊爾◆出版:大牌出版◆上市日期:2017/03/08投資人往往競相追逐優質股票,忽略被低估的價值股,更沒有發現垃圾股中也有超高投資報酬率。本書闡述的「深度超值投資法」,研究價值投資的經典理論與操作方法,仔細爬梳知名投資人的重要戰役,並揭示市場派行動主義一些不為人所知的選股策略。(工商時報)



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 林口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陳協安贈魁印觸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