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補習班推薦 雲林

國家通訊委員會(NCC)今(18)日召開例行記者會,說明106年施政重點,預計年節假期過後,立法院新會期召開時,提出初步反媒體壟斷法案版本,再召開說明會等公開程序修正,最後經行政立法程序確立,目前已有大致方向。

NCC主委詹婷怡表示,「媒體壟斷防制與多元維英語家教老師課程推薦 蘆洲護法(草案)」討論,就是希望能落實意見自由、新聞專業自主、多元文化發展,去年2月1日委員會組成,就已展開討論,9月正式運作也有9至10次工作小組會議。

NCC內部不斷探討反媒體壟斷法規,垂直、水平、跨業合併都有一定程度規範目標,希望能提升媒體內部控制與品質,促進多元文化保障與內容發展;另一方面,黨政軍退出媒體有無可能適度開放,NCC仍然不願鬆口。

詹婷怡強調,數位匯流平台資金是否鬆綁,都仍需要多方面討論,從促進產業發展而言,很多草案與修正案都環環相扣,法治配套必須具有完整性,市場結構與公平競爭都必須詳細探討,從去年初不同版本觀察,各界可能已有能相容界線。

未來反媒體壟斷法案就是希望落實過去反壟斷原則,針對未關注到面向處理,也能促成多元市場呈現,個案容易因資金來源、股權結構、槓桿效應有1對1英文家教老師 楊梅樹林雅思IELTS補習班老師不同討論,會秉持國家安全、言論自由、市場結構考量,維護民眾最大權益。泰山托福補習班介紹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陳協安贈魁印觸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