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果菜市場北側用地清除完成,準備興建綠帶景觀滯洪池,但果菜市場攤商26日出面陳情,要求將滯洪池加蓋做停車場,直言「雅思補習班推薦 鶯歌停車位比公園重要」,高市農業局則強調,新規畫的停車面積不減反增,足夠市場使用,會再向攤商說明。



上百名果菜市場攤商26日上午齊聚陳情,但青果公會及果菜公司幹部以保留協商空間為由,一度要求大家別拉白布條,引發部分攤商不滿,後來經過溝通,才留下1條寫著「請蘆竹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 湖口市府先溝通再執行拆除」的布條,柔性表達訴求。攤商訴求主要有兩點,首先是北側滯洪池加蓋做停車場,高市青果公會理事長李界旺說,市府規畫滯洪池上蓋公園,但「公園在民族路上,有誰會來?」公會前理事長吳清巖更表示,市場關係數千人生計,「停車位比公園重要!」

此外,十全路打通後,貨車出口設在市場北側,攤商擔心回堵,要求在西側民族路上開單向出口,工務局長趙建喬、交通局長陳勁甫和攤商協調時強調,另開出口有交通安全疑慮,但允諾會以號誌秒差控制方式,抒解市場內的車潮。至於滯洪池加蓋變停車場,規畫單位農業局副局長鄭清福則表示,現有市場停車面積1500坪,未來設計則有1800坪,其實停車位不減反增,滯洪池上方興建綠帶景觀公園,對周邊居民生活環境較有利,會持續向攤商說明。市長陳菊則指出,開通十全路會在7月底完成,目前正鋪設柏油路,要暫時封路,相關局處將持續與攤商溝通,但當初攤商選擇不要搬遷,市府做了很大的退讓,期許他們也能為市民公共利益、交通安全等方面,為高雄市發展而努力。(中國時報)

雅思補習班課程推薦 台東成人英文推薦課程分享 五股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陳協安贈魁印觸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