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秉持企業社會責任精神,專業1對1英語家教推薦 蘆竹順應普惠金融趨勢,照顧弱勢族群並響應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政策,將以捐贈花蓮縣政府之方式,共同推動微型保險服務,未來將由縣府向中國人壽投保微型團體傷害保險,讓年滿15歲足歲到65歲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且符合條件之縣民,都能有機會享有基本的意外身故及意外殘廢保障,此舉蘊含滿滿的愛心,預期可嘉惠超過3,000個家庭,讓微型保險展現大大的力量。



微型保險能為經濟弱勢家戶建構一道保障防護網,讓經濟弱勢家戶能夠無後顧之憂為生計打拼,逐步改善生活及經濟條件,而當急難發生時也能有一筆保險金支應當下所需,轉移風險,讓生活維持正常運作。有鑒於此,中國人壽致力推動微型保險,與宜蘭縣政府、勵馨基金會、聯合勸募協會等機構合作,為符合條件的經濟弱勢家戶提供保障,成效卓越並屢受主管機關肯定,在整體普惠金融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未來將與花蓮縣政府合作,由花蓮縣政府從縣內年滿15歲足歲到65歲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中篩選符合條件的縣民,並擔任微型團體傷害保險的要保單位,向中壽投保「中國人壽微型團體傷害保險」。中國人壽成立50餘年來,時刻掌握社會脈動,與時俱進,推動永續發展,已連續三屆獲上市上櫃公司治理評鑑前5%排名,也榮獲中華治理協會評選唯一特優的金融業,以及「台灣 Top 50企業永續報告獎-金獎」殊榮,致力成為最值得信賴的保險公司。此次與花蓮縣政府攜手,透過微型保險提供基本的人身保險保障,再配合社會保險及社會救助機制,強化對花蓮縣內經濟弱勢族群的保障,讓保障的防護網可以深入到花蓮縣每一個需要幫助的角落。(工商時報)

成人美語補習班老師 鶯歌托福補習班費用台北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英語家教老師怎麼挑選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陳協安贈魁印觸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