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多益補習班費用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由奇米娛樂代理的3D動作手遊《最終兵器》,繼日前官方公布即將開測的消息至今,已累積超過3萬人次參與事前登入,在玩家的引頸期盼下,今(27)日已經正式展開 Android 版不刪檔封測,邀請所有玩家一起開測!正式宣告凌空動作手遊的時代已經來臨!

● 單手操控凌空快感暢快體現

從地面打到空中的凌空快感,到底有多過癮呢?《最終兵器》的凌空戰鬥定義,除了可將敵人打飛到空中,並於空中進行一連串的攻擊外,當玩家於第一波攻擊結束後,還可長按螢幕介面,此時便可看到即將落下的角色,在空中發動第二波攻勢的追擊動作,達到暢快連擊、一次KO對手的帥氣境界。

《最終兵器》的凌空戰鬥奧秘,便是要讓玩家跳脫過往的傳統動作遊戲,透過不同的視覺角度來體驗全新的動作手機遊戲,並徹底打破一般 3D 手遊受限於地面戰鬥的通俗玩法。玩家們不僅可透過技能將對手擊飛,還可躍上空中進行一連串的追擊。不論是移動、攻擊、施放絕招,還是要將敵人擊飛、重擊,所有的指令單手操控即可完成。另外,《最終兵器》也將所有的操控動作簡化至最為簡易單純,只要掌握幾個訣竅「按、壓、滑、挑」的專屬玩法,極致戰鬥的暢快立即體現!

● 槍刃兵器任意切換享受類4D爽擊感受

《最終兵器》為了打造多元簡易的操作模式及玩家上手程度,遊戲中另設有兵器切換的技能,玩家在攻擊敵人的同時,還可透過技能的施放即時切換第二種武器進行攻擊,先用槍刃揮砍削弱敵人,再立即轉換為高能槍械讓敵人灰飛煙滅!即便沒有觸發凌空戰鬥,亦可利用不同攻擊模式來擊退對手,豐富多元戰鬥模式,絕對讓玩家無法想像。《最終兵器》也打破了3D手遊的既定觀念,運用類4D的物理效果,將3D場景盡可能的擴大,將更多的遊戲元素加入到畫面中,使每一個畫面都能輕易體現出立體感。如玩家在關卡中與怪物進行戰鬥,此時如刀光劍影的特效、物體的斷裂反映..等,就會作用在場景的岩石、牆體或者其他物體上,便會產生出物理上的變化。這是打擊感的表現形式之一,也是許多動作類手遊還未曾加入的物理效果,《最終兵器》將帶你凌空體驗動作手遊的新時代來臨!。

● FB好友就是戰友絕佳技能社交系統曝光!

如果把《最終兵器》的社交系統當成是一般交友平台,就真的是大錯特錯喔! 《最終兵器》的社交系統除了可以與好友互贈體力、即時的炫耀戰力和戰鬥成就,開啟Facebook連動,臉書好友瞬間變為遊戲中的戰友,在戰鬥時啟動好友助戰,可以在關鍵時刻釋放大絕招,給關卡BOSS致命的一擊,如同絕佳的技能施放般的社交系統,積累友情點數還能讓玩家獲得更多遊戲好康喔!

● 體驗凌空激鬥快感你還在等什麼?

準備好一起加入終極動作RPG《最終兵器》體驗浮空激戰的重擊快感嗎?《最終兵器》準備了豐富的活動內容,邀請大家一起加入最強勇者的行列,精彩的活動內容隨時釋出。封托福TOEFL補習班費用 屏東測期間,遊戲僅開放 Android 版本下載,iOS 的用戶可要暫時先等等了。想知道更多有關《最終兵器》相關資訊與活動,玩家們可隨時留意官方公告。

#《最終專業語言學校推薦 龍潭兵器》官方粉絲團:

#《最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老師 永和終兵器》遊戲官方網站: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3-28

苗栗成人美語課程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90869E9EF6230858
arrow
arrow

    陳協安贈魁印觸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