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MA新作《百萬亞瑟王:Extasis》事前登錄

新聞出處:魔方網

喜歡《百萬亞瑟王》的玩家們們又有福啦!Square Enix此次攜手與GREE、與Griphone合作推出《百萬亞瑟王:Extasis》(ミリオンアーサー エクスタシス),目前已開啟事前登錄,玩家可於GREE社群外籍英文家教課程 泰山平台進行活動。

這款新作《百萬亞瑟王:Extasis》保有《百萬亞瑟王》系列中一貫的特色-精緻的插畫與世界觀,此外遊戲還融合即時公會戰,也將有大量的新角色卡牌登場,還邀請到聲優為角色配音。

新作是以Square Enix旗下知名RPG作品《百萬亞瑟王》系列為主軸,系列作品都具有高人氣,在全球的下載量已累積達2000萬次,此外,也發售相關連載漫畫與角色歌曲。遊戲預計將在三月下旬推出,感興趣的玩家可先參與事前登錄活動。

《百萬亞瑟王:Extasis》活動網址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成人美語補習班課程推薦 汐止

南投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2015-02-25

南投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

英語家教老師 三重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陳協安贈魁印觸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