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表明強調解決北韓核武問題「不排除任何選項」,各方關注華府是否採取軍事行動之際,美國國務院2日發出旅遊禁令,宣布自9月1日起持用美國護照者不得前往北韓,已進入北韓者也要在禁令生效前離境。這項公告使得北韓成為美國禁止公民前往旅行的唯一國家。

五股中秋烤肉食材海鮮吃到飽 苗栗

國務院指出,決定作出這項旅行限制是因為「在北韓的司法體系下,美國公民遭逮捕及長期監禁的風險極高」。禁令生效後,只有記者、紅十字會人員、確有人道需求及符合國家利益者才能申請特殊許可前往北韓;國務院還特別點出,申請案的處理時間無法預知。北韓不顧聯合國決議連續試射洲際彈道飛彈,年菜餐廳 新竹川普強硬表態一定會對付北韓,美國聯邦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一位成員更稱,川普與他會面時表明如果平壤繼續挑釁將對北韓開戰,朝鮮半島緊張情勢一觸即發。國務院雖以保障公民人身安全為由,但在此敏感時刻發出旅行禁令,給外界極大想像空間。

溫畢爾辭世 引起風波去年美國大學生溫燒烤推薦 新莊畢爾在北韓旅遊期間因意圖偷竊宣傳文宣,被判15年徒刑,遭監禁並陷入昏迷,今年6月獲釋返美後不到一周就過世,其家人指控北韓要對此負責,美國總統川普譴責北韓的行徑「讓人非常不齒」。一位正在平壤旅遊的美國遊客認為,因為溫畢爾的辭世,加上許多人遭北韓拘留,美國此舉是意料之中。仍拘禁2韓裔美國人目前北韓仍拘禁2名韓裔美國人,其中1人是學者,另1人是傳教士。另外,有1名加拿大籍牧師及3名到北韓傳教的南韓籍人士,也遭北韓監禁。北京的高麗旅行社是經營到北韓旅遊的主要國際旅行社,該公司總經理柯克雷爾(Simon Cockerell)指出,該公司的客源中,美國人和英國人各占20%。北韓的外國遊客95%來自中國,多是跨過兩國邊境進行單日旅遊;不計中國遊客,每年赴北韓旅遊的外國觀光客約4000至4500人。(旺報)

2018年菜餐廳訂位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陳協安贈魁印觸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