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刑事局中部犯罪打擊中心第六大隊大隊長許正道,昨(22)日晚間10點多驚傳在家中心肌梗塞,經緊急送醫後仍不治,享年57歲。刑事局的同仁得知消息後,表示許正道態度認真、工作能力強、待人客氣,沒想到發生這種事情,皆感到悲痛不捨。

許正道自警大49期畢業,曾擔任過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隊長、北市警少年隊長等要職,也參與偵辦並破獲過許多重大社會刑案,表現十分傑出;不料在昨天深夜10點多,許正道卻驚傳在家中心肌梗塞,雖緊急送醫急救,卻仍回天乏術。

據《蘋果日報》報導,上月間中部犯罪打擊中心曾發燒烤推薦 鶯歌圍爐年菜 基隆台南十大伴手禮 2018飯店年菜2018推薦生借提嫌犯至南投山區取槍,卻不慎讓嫌犯脫逃事件,至今仍未將人逮回,據傳此事讓許正道備感團購美食基隆壓力、心力交瘁;不過中打內部的人員則表示,大隊長之驟逝應為長期積勞,與脫逃案無關。




B7187BA0BE694E4D
arrow
arrow

    陳協安贈魁印觸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