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play168 遊戲平台獨家代理玄幻武俠ARPG手遊鉅作《凡心動》,預計將於十月中上架,現在推出搶先預註冊活動!

l 《凡心動》預註冊活動麻辣火鍋 高雄

※第一步:預先註冊屏東烤肉食材拿獨家禮包,元寶點數送給你

只要玩家登入,即可領取預註冊好禮包,內有超可愛小熊貓、豪華虛寶與超實用元寶喔,另外CB時候還能領取100點GASH點數,讓你一次輕鬆擁有。

※預註冊禮包:100綁定元寶*1、上等綁銀卡*5、初等強化石*5、小熊貓召喚卡*1

※第二步:火熱CB活動強力預告

GASH點數加碼送、現金元寶台灣地方特色產業加倍拿,搶先知道你就快人一步、超人一等!

※第三步:凡人修仙齊聚凡心動

只要於2014/8/31前有玩過play168遊戲,即可獲得一組獨家虛寶,老玩家們,快來一起成就不凡修真路吧!

※老玩家獨家好禮:上等靈力丹*2、上等綁銀卡*5、初等強化石*5、10次百朝大戰令*1

【預註冊網址】:

l 《凡心動》官方遊戲影片

神魔生、妖邪亂、征戰仙界就此展開!以此開頭的玄幻武俠亂世背景,玩家們透過四大職業化身主角,闖蕩這光怪陸離、神秘無盡的天地江湖間。

插入影片:許多烤肉宅配 蘆竹強力裝備等你來拿,許多邪惡怪物等你來打,許多神秘副本等你來闖,許多江湖人物等你來會,寵物、神獸等你駕馭,最終領會凡人修真、從此不凡、為情犧牲、為愛修真的境界,就是本影片想傳達的訊息,希望玩家看完影片,在玩遊戲時後能有更好的體驗。

《凡心動》集過往此類遊戲優點之大成,可說是最具代表性的玄幻武俠ARPG經典手遊作品,喜歡此類遊戲的玩家,趕快加入官方粉絲團,掌握第一手的遊戲情報喔!

特別透露,除了預註冊活動要送玩家好禮外,正式上架活動,還準備了10萬元以上點數卡、3C產品、數十萬精美贈品,不論是遊戲獎勵或實體贈品,都是要回饋給喜愛我們遊戲的玩家,請玩家們千萬不要錯過《凡心動》最新消息。

【預註冊網址】:

【官方遊戲影片】:

【凡心動】官方粉絲團:

【play168遊戲平台】:

【play168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0-04

南部歸寧伴手禮




B7187BA0BE694E4D
arrow
arrow

    陳協安贈魁印觸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