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警察節,健康有活力!台中市警二分局昨天在北區立人國中活動中心舉辦「全民打毒反詐作戰暨聯歡活動」同時舉行犯罪預防宣導,活動內容有員警拔河錦標賽及滾輪胎趣味競專業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 中壢賽,其中分局長陳武康為鼓勵士氣親自下場帶隊,分局員警士氣大振。



「殺!殺!殺!」身高186公分、重90公斤的台中二分局長陳武康蹲穩馬步、身體後傾,氣勢強壓對手,首場對上賴厝里,在一片聲嘶力竭中,以2比0好表現輕鬆晉級。「輸人不輸陣!」太原拔河隊「嚴選」的「所長隊」衝勁十足,育才派出所長張世杰說,拔河除增進警民情誼更提振員警的團隊默契。社區里民率隊進行拔河比賽,大人小孩組成「加油應援團」五股免費學英文課程場邊大喊加油;六和里民70歲吳姓阿伯不畏戰,首次上場,火力全開。他說,人生70才開始,第一次拔河很刺激,贏得感覺真不賴。警方與社區民眾組成聯隊,進行拔河比賽、趣味競賽、公益捐血等提昇警民凝聚力(中國時報)請問淡水英語家教老師有推薦的嗎

林口英文家教課程專業一對一英語家教推薦 五股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陳協安贈魁印觸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