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推動企業永續(CSR)並關懷環境的新光保全,響應國際環保盛事「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活動,日前(3月25日)晚間8點30分至9點30分,關閉新光保全總公司大樓外牆及招牌燈1小時,表達對於台灣及地球環境的重視。

免費學英文推薦 中壢蘆洲一對一英文家教推薦

由瑞士環保團體「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發起的年度國際環保活動「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今年邁入第10年,活動號召全球政府、企業和個人,在每年3月最後一個星期六晚間8點30分至9點30分,自發性關掉不必要的電燈。超過178個國家、7,000多個城市及22億社群共同響應,成為全球最大的環保活動。

專業一對一英語家教 永和

2011年起推行CSR的新光保全,相當重視環境問題,2015年起,企業內部就推行每周五午休關燈1小時,辦公室也全面汰換LED燈具,導入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並連續3年通過認證,對環境保護投入不遺餘力。2016年新光保全更通過台北市產發局「商業智慧節電補助及節電獎勵計畫」,核定2014至2015年共節約電度達10萬度,獲得獎勵金約8.7萬元。後續並規劃導入節能管理在「新保智慧家」系列商品及服務中,讓客戶也能享受節能效益,並共同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工商時報)



五股專業一對一英語補習班推薦淡水托福TOEFL補習班費用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陳協安贈魁印觸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