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載人深潛器「蛟龍號」23日完成大洋38航次第3航段的首次下潛,最大下潛深度4811公尺,下潛區域為馬里亞納海溝北側,據描述,當「蛟龍號」快要到達4800公尺海底時,潛水員抓到一隻35公分左右的紅色巨型海參。而深潛器所得的各種數據,也可提供軍事用途。

豐原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

新浪網24日報導,此次下潛為工程下潛,調查區域為馬里亞納海溝北側,潛航員唐嘉陵、劉曉輝和新華社記者劉詩平在水下停留近9小時,海底作業時間3小時11分鐘,最大下潛深度4811公尺。報導指出,潛水沿測線展開近底觀察和取樣,完成環境參數測量;獲取玄武岩樣品26.3公斤,近底海水16公升,海參1隻,海綿1隻,蛇尾1隻,海星2隻。

推薦 語言學校 林口唐嘉陵表示,當天運氣很好,抓到一隻35公分左右的海參;當「蛟龍號」快要到達4800公尺海底時,看到一隻紅色巨型海參。不過海參對「蛟龍號」的到來並不歡迎,還沒等深潛器坐底,它就溜走了。半小時後,他又看到了一隻同樣的海參,當他要把它放進採樣框時,海參掙脫出來卻跑錯方向,自己游進採樣框裡。本航段首席科學家陳新華專業英文補習班 土城表示,此次「蛟龍號」下潛作業獲取的玄武岩樣品,對研究馬里亞納海溝的成因及其構造演化具有重要意義;採集的生物樣品對促進深水生物多樣性、生態系統、生物地理學等研究具重要價值。現場總指揮鄔長斌說,此次下潛團隊對深潛器台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成人英文推薦 新竹的航行控制、均衡調節、水聲通訊與定位、機械手及作業工具等進行全面測試,完成了深潛器技術狀態確認,表明載人潛水器技術狀態良好。(旺報)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陳協安贈魁印觸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