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來美國升息、歐洲選舉、還有大陸政策走向,都讓市場不可預測性愈來愈高。看到投資人投資需求,臺灣企銀與法國巴黎人壽、景順投信三強攜手推出「保利多/保得利」保險專案,不但兼具穩健投資的收益與人身保障,更連結「景順2023目標到期新興主權債券基金」,運用「確定多一點」的目標到期投資策略,讓民眾達到更安針對考全民英檢的補習班心的投資新趨勢。

復興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一對一英文家教 鶯歌永和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淡水免費學英文比較

「保利多/保得利」保險專案連結「景順2023目標到期新興主權債券基金」,該基金存續期間為6年,主要投資於新興市場債,若在沒有債券信用違約的情況下,具有收取固定債息、到期返還面額的特性。另外,法國巴黎人壽提供完整的保險商品平台,提供新臺幣、外幣選擇,也有變額萬能壽險、變額年金保險可選,讓保戶兼顧投資與保障,輕鬆打造人生夢想。隨著少子化、高齡化時代來臨,台灣投資人對於投資的風險也愈來愈謹慎,紛紛尋找能安心及穩健收益的新商品,去年起台灣陸續推出升級版的債券投資法,也就是「目標到期投資法」,藉由明確的到期時間,期間收取債息,在無發生信用風險情況下持有至到期時可拿回債券面額,鎖住收益水準。

「景順2023目標到期新興主權債券基金」投資配置在70%主權債及類主權債、30%企業債,平均信評維持在投資等級,讓保戶有機會追求風險與收益最佳化。之所以選擇新興市場債券,主要是在現今的環境下,新興市場較已開發國家更具吸引力,除可有效分散風險與報酬來源外,也可提供明確的收益水準,協助保戶實現投資目標。「保利多/保得利」保險專案提供年配息、累積型機制,滿足客戶不同的財務需求,最低投資門檻為躉繳保費新臺幣30萬元或是等值約定外幣金額;壽險平台為0~80歲、年金平台則是0~70歲。此次「保利多/保得利」保險專案連結「景順2023目標到期新興主權債券基金」,由臺灣企銀擔任保管銀行,臺灣企銀秉持關懷分享的一貫理念,以及全國唯一專業中小企業銀行的使命,希望在全球經濟情勢瞬息萬變、變幻莫測下,為民眾找尋最好的投資標的;「景順2023目標到期新興主權債券基金」委由景順投信專業債券團隊操作管理,透過國際化的研究資源和系統監控風險,掌握金融情勢和投資契機。「保利多/保得利」保險專案將於6月19日到6月30日限時申購,並於臺灣企銀、上海商業銀行、大眾銀行、元大銀行、安泰銀行、京城銀行、板信銀行、陽信商業銀行、華南銀行、凱基銀行、聯邦銀行等十一家銀行通路開賣,有興趣的投資人,不妨把握時機,參與未來6年新興市場債券潛力。(工商時報)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陳協安贈魁印觸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