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到50、60歲時才想退休問題,台彩董事長薛香川說,退休生活要過得好,提早理財很重要,不要小看「理財」,這不只是攸關個人財多益補習班評價 新北富多少,若是個人理財做得好,就可以減少政府年金壓力,所以,政府應該鼓勵「全民理財」!

台中雅思補習班比較

薛香川說,退休生活要快樂須具備3「要」:1、身體要健康,2、心情要愉快,3、口袋要有錢,這3「要」缺一不可,然而口袋有沒有錢,要靠退休前努力以及資產的累積。像目前利率如此之低,錢不能只放在銀行,光靠銀行存款不但沒有辦法創造更多財富,甚至抵擋不住通膨,錢會愈存愈少。在低利時代,有沒有理財,多年下來財富會差很多,財富差距大之後,社會就更會有「仇富」心態,政府應鼓勵民眾去買股票、作投資,雖然買股票非穩賺不賠,所以,建議透過專家去投資。之前市場對於「股市」總是沒有太正面的印象,如投資人「買」股票,會說「玩」股票、「炒」股;台股大漲時,常會透過一些措施以及政策常打壓,記得有一年(民國79)最誇張時台股突破萬點被「打」到只剩2千多點。薛香川說,然而翻開國外所有報紙,一定會報導且以顯眼版面報導的二訊息,一是氣象,另外就是股市行情,政府應對股市「正名」。

專業免費學英文推薦 台南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介紹 台中薛香川即提到諾貝爾獎金頒發了116年,為何始終沒有用完,還愈來愈多?這完全歸功於「投資理財」,之前曾發生過錢快見底的窘境,後來才去找專家作投資,讓獎金持續不斷地發放,甚專業雅思補習班課程 新北至還可愈來愈多,因此,大家要重視「理財」這件事,政府應該鼓勵「全民理財」。(工商時報)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陳協安贈魁印觸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