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具指標性的法國精品選物店Colette於日前在IG上宣布將於年底歇業,讓時尚界一片震驚,這家連老佛爺卡爾拉八德成人美語推薦老師格斐也愛逛的選物店創立於1997年,創辦人Colette Roussaux和擔任創意總監與採購經理的女兒Sarah Andelman,以獨到的時尚品味,吸引不少朝聖者關注,其如同策展般與設計師合作的展售方式,更催生許多精彩計畫,亦一手發掘了Virgil Abloh、Luke Meier等諸多設計師。而貌似火熱的精品選物店,卻選擇於此時急流勇退,背後究竟有何理由?



Colette在官方聲明中表示,「創辦人Colette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 八德 Roussaux現在更希望慢慢來,沒有了Colette本人,Colette也將不復存在。」以品味傳承架構出的經營方式,點出了由「人」而生、以「人」為本的有機架構,而著眼於創新、不設限的理念,更讓其成了許多新銳設計師的完美舞台。無獨有偶,義大利首席精品選物店10 Corso Como亦於日前傳出財務問題,這些選物店接連產生的危機,對發掘新銳設計師又會有什麼樣的打擊,則是可以持續關注的議題。而身為台灣精品選物店前鋒之一的團團精品主理人馮亞敏女士,聽聞此消息後,對Roussaux女士的勇敢決定表示尊重與佩服,她深受Colette母女兩人「親力親為」作法的影響,亦將其引用於自身與女兒宋安的相處模式當中。

對於台灣在地精品選物店的前瞻性與催生新銳設計師的影響,她則表示,Colette做了很好的指引,在世事萬變的大環境下,未來選物店需更緊貼、體現本地生活的不同,且加強電子商務架構,並用更有深度、具故事性的品牌打動消費族群。(中國時報)

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 豐原托福TOEFL補習班評價 蘆洲>台中語言學校推薦




81293C394774D5D3
arrow
arrow

    陳協安贈魁印觸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