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CC證實,法國物聯網公司SIGFOX已經以台灣優納比公司名義,在上周拿到NCC核發二類電信執照,成為NCC開放920~925MHz頻譜、提供經營物聯網業務以來,所發出的第一張執照。

專業英語家教推薦 高雄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 蘆竹

除此,NCC也表示,鴻海旗下富鴻網公司也已向NCC申請二類電信執照,並選定LoRa技術布建物聯網網路。亞太電信與富鴻網去年宣布結盟全球知名物聯網大廠Actility、IBM、思科、Semtech、台廠樺漢、研華、新光保全等業者共組物聯網聯盟,目前亞太電信已在雙北及桃園建置500個LoRa熱點。NCC表示,交通部特別開放920~925MHz頻段做為經營物聯網業務的頻譜,台灣優納比公司這次拿到的是「網際網路接取一般二類電信執照」,根據台灣優納比公司提報的網路建設計畫,該公司先期工程將會在台北市建設200座英語家教班費用支援SIGFOX技術的基地台,再逐步擴大至其它各縣市。

完成網路布建之後,台灣優納比公司將正式在台提供出租網路業務。NCC指出,根據該公司營運計畫內容,台灣優納比將依速率出租網路、收取月租費或服務費,可以經營包括水表、電表、以及慢速率數據收集等業務。SIGFOX是全球知名的物聯網服務公司,已在英、法、巴西等全球超過20個國家布建SIGFOX網路,目前是市值超過10億美元的IoT新創獨角獸。看中台灣在終端硬體優勢,SIGFOX從2015年開始與台廠合作、打造全球IoT產業鏈,研華就是SIGFOX最重要的終端供貨商。業者指出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 南投,SIGFOX網路最大特色是國與國之間的網路互連成本低廉,對於想要將物聯網產品行銷全球的廠商而言,透過上架產品到SIGFOX網路,可以省下昂貴的漫遊通訊成本,而且達到行銷全世界的目的。NCC強調,目前開放經營物聯網的頻段,除了920~925MHz,免執照頻段2.45GHz、5.8GHz也開放WiFi網路經營物聯網。(工商時報)

專業一對一英語家教推薦 竹北




81293C394774D5D3
arrow
arrow

    陳協安贈魁印觸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