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15日舉辦17歲生日音樂會,還差1年就成年的她,表示目前不想談戀愛,已想好擇偶條件:「不要像爸爸(歐陽龍)這麼囉嗦。」她休學後以網路自學方式繼續課業,將採此方式念到高中畢業,大學則尚未規畫。

牙齒居家美白價錢 居家牙齒美白牙齒變白的方法小蘇打

歐陽龍推薦美白牙齒日前在臉書發文,感慨女兒不常在自己身邊,她表示日前收到爸爸寫的信,內容提到「一年多來,爸爸算了一下跟妳見面的日子只有50幾天,也就是說有300多天都沒能在妳的身牙齒居家美白藥劑邊守護妳,碎碎念著妳」,才知道陪父親的日子這麼少,她說:「平常每天都會報平安,(爸爸)需要我的陪伴。」她昨趁勢宣布第二張大提琴演奏專輯《Cello Lover Disney》發行,加上拍戲、宣傳電影,以及繁重課業,忙得不可開交,有時甚至在片場趴地上寫功課:「其實我很喜歡『自虐』,這樣我反而開心。」(中國時報)




1C167CB9DD071336
arrow
arrow

    陳協安贈魁印觸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