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總統今年3月接下中華文化總會會長一職,昨(1)日出席「2017仲夏來寮─藝文聯誼茶會」時表示,由總統兼任文化總會的會長,代表政府對於文化的高度重視,「文化部要的預算,行政院從來沒有能力拒絕過,但預算是否能有效地執行,讓文化扎根,有賴各位藝文界人士的協助。」

牙齒居家美白推薦牙齒黃黃的洗牙 居家美白牙齒

文化總會過去每年在春季舉辦新春文薈,今年則改在夏季舉辦藝文聯誼茶會,和文化界人士交流。今年以客家和南洋文化為主題,展現台灣多元文化的特色。蔡英文致詞時,首先表達了對文化界人士的敬意,也表示這三個多月以來,文化總會的新團隊已經開始一連串的計畫,包含第九屆總統文化獎徵選以及籌畫以在地職人精神為主題的紀錄片,文化總會的一、二樓也將打造成展覽演講活動的文化空間。

蔡英文表示,一年多前停刊的《新活水》雜誌也即將復刊,將從解嚴30周年的角度切入,展現30年來電影、音樂、藝術、劇場的演變。文化總會也規畫「2017藝術卡車秀台灣」計畫,第一站就到馬來西亞進行文化交流,落實新南向政策的理念。牙齒美白價格(中國時報)

推薦 居家牙齒美白




1C167CB9A9CA3163
arrow
arrow

    陳協安贈魁印觸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